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类专业 -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幼儿师范学院专业简介

来源:浙江师范大学 2013-12-27 8:56:22

杭州幼儿师范学院
学院简介
    学院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省城杭州,创建于1953年。现有专任老师116名,其中教授8名,副教授53名,兼职教授2名,博士32名,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10名,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5名。
    现设3个本科专业,全日制普通生1700余名,设有学前教育学、特殊教育学两个硕士点和教育硕士学前教育方向专业学位点。其中学前教育获得2007年首批国家级特色专业,艺术教育专业为适应新课程改革的教育部特批专业,动画专业为杭州国家动漫产业基地鼓励专业。近年来,学院共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等课题近20项,国家级、省级奖项近30项。
    学院推行全实践课程教学模式,建立了学生专业创新平台和专业社团,大批学生已成为幼儿园园长、幼教名家、幼教管理干部以及教育集团总裁,其中浙江省的23位幼儿园特级教师均为学院毕业生。近年来,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多次荣获一、二等奖,荣获2009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超级盛典一等奖。
    学院与德国慕尼黑国家学前教育研究所、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儿童研究所、美国整合学习中心、哈佛大学医学院脑与儿童发展实验室、伦敦大学贝伯克学院发展认知神经科学实验室等学前教育研究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学院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省城杭州,创建于1953年。现有专任教师111名,其中教授8名,副教授54名,博士34名,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10名,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5名。
    现设4个本科专业,全日制普通生1700余名,设有学前教育学、特殊教育学两个硕士点和教育硕士学前教育方向专业学位点。其中学前教育获得2007年首批国家级特色专业,艺术教育专业为适应新课程改革的教育部特批专业,动画专业为杭州国家动漫产业基地鼓励专业。近年来,学院共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等课题近30项,国家级、省级奖项近30项。
    学院推行全实践课程教学模式,建立了学生专业创新平台和专业社团,大批学生已成为幼儿园园长、幼教名家、幼教管理干部以及教育集团总裁,其中浙江省的23位幼儿园特级教师均为学院毕业生。近年来,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中获得佳绩,50多名学生论文和作品在相关刊物中公开发表。
    学院与德国慕尼黑国家学前教育研究所、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儿童研究所、北卡罗莱纳儿童研究所、QUT学前教育学院、哈佛大学早期儿童发展科学实验室、伦敦大学贝伯克学院发展认知神经科学实验室等学前教育研究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学院网址:http://www.zjys.com.cn
    咨询电话:0571-81952035,0571-81952034

    动画专业:非师范本科专业,学制四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培养特色:该专业依托学院强大的儿童学科研究优势,与时空影视、天音计算机、童易多媒体、九莲小学等多家单位实行校企合作,培养集教育性、艺术性、工程性为一体的优秀动漫高级人才,与玩具设计与工程专业形成专业集成优势,服务于低幼儿童教育与低幼文化产业。
    就业前景:在最美丽的地方谋划最富创意的事业
    培养动画原画、动画创意设计、动画制作、游戏开发、动画延伸产品设计等专门人才,为动画制作公司、媒体广告、出版社、图文设计公司等从事策划、编导、设计制作及装帧插图等工作;也为艺术院校、中小学、幼儿园及艺术教育机构培养艺术教育工作者。杭州市提出了打造“动漫之都”、“全国文化创意产业中心”的战略目标,该专业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